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工会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赴甘肃辰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19-03-21 10:5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实习实训基地、拓宽就业市场,31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教师等一行人赴甘肃辰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活动,甘肃辰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秦振东、总工程师乔宁、董事会秘书王孝敏、建筑设计师裴方田、天水辰达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晓修、青鹃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彦锋、青鹃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张宏团等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贾利珠院长代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向集团负责人围绕学校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学院目标,详细介绍了美术学院基本情况和今后内涵式发展思路,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畅谈了校企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景,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够在党的建设、实习实训、艺术实践、景观设计、文创产品研发等方面予以深层次合作,助推校企共同发展。

 

  甘肃辰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辰达集团秦振东总裁表示,天水师范学院作为甘肃知名本科高校,是陇东南人才的聚集地,长期以来为地方行业企业培养了大批各类人才,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育人、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以点带面,以面带层,与天水师范学院各二级学院开展长期深层次的合作。随后,甘肃辰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美术学院提供了人才需求意向。

 

 

 

 

  座谈交流会后,双方还在辰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青鹃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使学院不仅实地考察了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了行业企业对应用型人才新的需求,同时也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

 

  甘肃辰达(实业)集团是集节能建材生产销售、房地产开发销售、建筑工程建设、旅游资源开发、餐饮酒店经营、景区旅游服务、旅游项目投资、健康养老养生项目开发、生态农业观光旅游经营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集团公司旗下有:天水辰达节能建材有限公司、甘肃方大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甘肃方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青鹃山养老养生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青鹃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甘肃浪马滩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子公司和分公司,现有员工600多人,固定资产超过10亿元人民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