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工会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藝路同行》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
2017-12-26 03:34  

 

   20171222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不忘初心,藝路同行》——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在校大礼堂举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晚会开始之际,贾利珠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致新年辞,表达对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中的美好期待与祝福,期望在新的一年中,我院再创辉煌。

 

晚会在幽雅、宛转的民乐演奏中拉开帷幕,紧随其后舞蹈、歌曲、小品、朗诵、相声等节目轮番登场,节目精彩纷呈,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使广大师生燃起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昂热情;刘瑞雪老师的歌曲《约定》,为大家带来了视听享受;炫酷的舞蹈《2on》、《samsara》用优美的舞姿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小品《老同学》、《戏精的诞生》和相声《四大名著》让全场师生捧腹大笑;欢快的小人舞《捣蛋鬼》,幽默诙谐的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2017级研究生全体同学的舞台剧《葫芦娃》幽默风趣,重拾了童真,晚会在激情四射的走秀节目《全军出击》中落下帷幕。

 

晚会中,学院领导师生及兄弟学院的广大师生也纷纷通过微博平台互动发来新年的祝福,激励全院师生以新的激情迎接新年新挑战。同时还有“书画同盟”为现场表演,并进行书画赠送。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为现场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在晚会中也彰显青春,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祝福在2018来临之际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