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各支部开展“拒绝邪教,远离邪教”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1 14:59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斗争意识,切实增强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营造人人拒绝邪教、人人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10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拒绝邪教,远离邪教”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教工党支部书记康小花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2021年)重要内容。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海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和当代大学生,应该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本任务,教师要教育引导学生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大学生的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同时,作为新时代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准搞封建迷信,不准信仰宗教,不准参与邪教,不准纵容和支持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片《陷阱》,该片以生动的实例揭露了严重危害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严重扰乱社会秩序、严重破环社会政治稳定的“毒瘤”——邪教的丑恶面目。

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与观看警示教育片,充分认识到邪教的严重危害,下一步将继续自觉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珍爱生命,不断提高依法防范处理邪教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周围的党员、群众大力宣传反邪教法制教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氛围,增强了师生党员识邪、防邪、反邪意识,传承了科学文明精神,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