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抗疫同心·唯藝同行”——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比赛
2020-12-28 11:00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切实做好节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2月23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院学生会在文创中心举办“抗疫同心 唯藝同行”元旦文艺比赛。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副院长田浩,分团委书记曹夕蕾,辅导员赵文博、贾雨田、陈汉府老师莅临活动现场,与同学们共同观看表演

18时,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一共有16个节目,既有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又有风趣的小品,精彩的朗诵、优雅的走秀,精彩的表演轮番上映,让人应接不暇、耳目一新。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整场比赛通过抖音在线直播,同学和家长们通过直播观看了比赛,累计达2500人次。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点点滴滴凝聚成宏伟的抗疫诗篇,我们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整场演出为全体师生再一次呈现了中国力量、中国速度和中国精神,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天的舞台虽小,但是人生的意义很大,同学们努力付出,必有回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