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助脱贫,彩绘新时代”——我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校级一等奖
2020-12-21 15: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共青团甘肃省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2020年暑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精心组织“青春助脱贫,彩绘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文化墙绘活动。

 

 

 

经过专家评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赴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王窑镇扶贫墙绘实践团荣获优秀团队(一等奖);邓超璐、王龙、朱彤、李晓斌等四名同学荣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曹夕蕾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文化墙绘制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加之受天气炎热、食宿不便等条件和因素的影响,可能还存在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但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敬业精神,深深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丰富了人生阅历,深化了专业能力,增长了智慧才干,磨练了品性意志,专业技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