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珍惜粮食,崇尚节俭”海报、手抄报作品展
2020-12-11 15:21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校青年学生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养成“厉行节约、勤俭自强”的作风,倡导广大师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以实际行动对餐饮浪费说不,在校园中形成爱粮节粮、传承勤俭美德的良好风尚,202012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按照《天水师范学院“美好‘食’光”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以“珍惜粮食,崇尚节俭”为主题,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和广泛动员,从本院征集到的海报和手抄报作品中精选出90余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画面美观的代表作,在校内进行集中宣传和展示。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令世界粮食安全更加脆弱的当下,减少粮食损失和浪费势在必行。

通过海报、手抄报的形式,让全校学生充分了解及认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大力弘扬“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节约精神,在学校内部进行一次广泛、深入的崇尚节俭主题教育,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让节约粮食成为良好的习惯和风尚。同学们纷纷表示:“珍惜粮食,杜绝浪费!我们是光盘族,对浪费说No!”,坚决把节约粮食和制止餐饮浪费进行到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