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0-08-31 15:40  

 

        827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明明主持,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部党员参加。

 

       刘晓毅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明辉书记通报教工党支部、学生支部党员个人学习强国、甘肃党建APP学习情况。  

 

       随后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由刘明辉上专题党课。刘书记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意义、为什么要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感想等从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学习辅导报告。  

 

活动中,各位党员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实际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今后学习的重要内容,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掌握其精髓、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结合本职工作,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从严治党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学校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