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月”美术作品展
2020-07-06 11:11  

 

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九十九载砥砺前行。202071日,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天水师范学院艺术馆气氛热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副院长田浩、分团委书记曹夕蕾、辅导员赵文博、赵锦屏等老师为“党风廉政教育月”美术作品展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美术作品展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天水师范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院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和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全院师生广泛参与,共征集到书法、绘画、海报作品12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格调清新,具有较强的审美价值和教育意义。其中的部分优秀作品立意新颖,寓意深远,充分反映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新成效;讴歌美院人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勤政廉政、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

 

刘明辉书记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创作中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勤于思考,勇于拼搏,争取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参展作品展紧紧围绕“廉政、新风”主题,突出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生动实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修身,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此次展览是对我院廉政建设和专业教学水平的一次阶段性总结和检验,为今后学院的党员廉政教育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