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16级环艺一班为应征入伍同学李增光举行入伍欢送会
2017-09-17 15:40  

 

   913日,16级环艺一班为本班的李增光同学举行了入伍欢送会。会议由班主任田浩老师主持。

 

   欢送会上,田老师对李增光进行了鼓励,让他对步入军营充满信心。随后李增光同学进行了发言。他说,当兵是自己一直梦寐以求的愿望,今天终于梦想变成了现实,入伍后一定刻苦训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母校争光。

 

最后,每位同学都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与期许,以表达全班同学浓浓的离别情意。

 

据悉,自2017年学校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宣传下,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等环节,学院在校学生中最终有3名同学光荣入伍,分别为16级环艺1班李增光、16绘画1班牛鸿斌、15级环艺1班杨历达。各班都以不同形式为参军入伍的同学表达了祝福。

 

 

 

 

 

我参军,我光荣

 

转眼之间,在大学里我已经度过了一年的美好时光。在这里,承载了我太多的欢乐与成长!闭上眼,我仿佛看到了同学们那憨厚的笑容、看到了老师那耐心却又温暖的微笑。此刻,我即将离开大学校园前往部队,去开始我新的人生旅程!

   还记得开学刚来学校,学长学姐们本就忙着迎新的工作,他们还帮我拿行李,不辞辛苦带我去到宿舍,帮我办完各种需要的手续,很温暖!初到宿舍,青涩的我们相互认识了,我知道,这就是与我四年共患难的兄弟了。这一群志趣相投的青年,充满活力,一起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很荣幸我是其中一员!

   离别之际,看着这熟悉的校园,想起了与同学们的点点滴滴!一起上课下课,一起吃饭睡觉,与他们相处之间学到了太多,学会包容,学着说话做事。大学就像小小的一个社会,你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努力创造自己的一片天地,所以,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必不可少的。在咱们学校我感受到了同学们那么多的关怀与爱,当然,我也要回赠啊,我带给他们好多的欢乐。我身上的优点他们有看到吗?

   去往部队是我的选择,我认为在部队可以褪去一点孩子的稚气,可以强身健体,最重要,我是那么的爱国,并且我为我的祖国感到自豪。看到祖国一天天的繁荣富强,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幸福。所有的这些都要靠我们的人民子弟兵来保证,所以我义无反顾的前往部队。

   最后,我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完成学业,找到理想的工作。我也会努力在军营里铸练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为同学、为母校、为家人争光!

 

 

                                                                                                                                     16级环艺1   李增光 

 

                                                                                                                                         20179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