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慰问我院2016级军训学生及教官
2017-09-02 11:16  

 

   714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院长贾利珠、副院长杨皓、艺术馆馆长刘晓毅、分团委书记李力一行来到军训训练场地对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及军训教官进行了慰问。

 

副院长杨皓代表学院向参训学生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向承训教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同学们短短几天内取得的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同学们要把握本次军训机会,学习和发扬军人优秀传统,再接再厉,不畏艰难险阻,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顺利完成后面的军训任务,为自己的大学之旅创造一个崭新的起点,特别叮嘱同学们在训练期间注意身体健康及人身安全。同时,杨皓教授也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极大的肯定,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坚持,搞好军训服务工作。随后,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向同学们分发了慰问品,与教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几天来的军训工作情况。

 

最后,慰问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表示,在学院领导对军训学生的关心下,对于今后的训练和学习中一定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精神,保证高质量完成军训训练任务,以出色的阅兵式表演向学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