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同学参加军事训练
2016-10-08 14:46  

七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7月19日,为期十一天的新生军事课教学训练将要进入尾声。190余名美术艺术设计学院的新同学即将告别艰辛的军训生活,即将迎接那多彩的暑期生活。十一天的艰苦训练,十一天的点滴辛酸,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

随着“天水水范学院15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的胜利召开,学子们的军事教学拉开了帷幕。闷热的天气,毒辣的太阳,在部队教官严苛的操练下,同学们都严守军纪,认真地完成所安排的军训任务,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风貌。军训期间,学院安排了军事理论的讲说、步伐的操练、军体拳的教学、方队组建与训练等项目。军训期间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专门慰问了参训的同学与教官,为他们带去了学院最真诚的问候。

正是部队教官们的严加管教、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关怀和重视,以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大力协作,使得军训工作顺利进行。相信他们能从中获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