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看望慰问学生活动
2023-03-01 11:01  

 2023年2月26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浩、分团委书记叶海燕、专职辅导员陈汉府一行赴秋实、双馨等公寓亲切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并给各年级同学带去学院全体教师的问候和关心。

在走访的过程中,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亲切地与新返校的16名2022届同学们打招呼,并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衣食住行、生活是否习惯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正在积极地适应学校的生活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转变身份。在老师在与同学们交谈中提道:“尽管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如今来到了一间寝室,就是一个整体,要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凝聚每个人的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度过一段充实难忘的大学生活。”



整个慰问过程中,氛围欢乐轻松,老师们的风趣幽默和诚挚问候很快消除了新同学们来到新环境的不安,同时大家也备受鼓舞,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将立足大学新起点,继续勤奋刻苦,不负期盼,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此次慰问活动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关系的同时,也使全体同学更好更快地融入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大家庭中,为新学年树立学习的信心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