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积极观看《榜样6》
2021-12-14 17:47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于128日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教育片《榜样6》。




《榜样6》观看结束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大触动, 感受到了榜样力量,要以切实行动向榜样学习,认真工作提高工作能力,为基层群众、服务对象办实事、办好事,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 这一光荣称号。

 19级美术学3班学生党员王龙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用最真切的心去领会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20级环境设计1班班长刘永兵说:在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先进榜样,他们高标准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踏实苦干、开拓创新,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海说:各行各业榜样的身上,我感悟到信仰的力量。只有在一代又一代、一批又一批榜样的引领和奋斗下,才能够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和挑战,创造出美好、灿烂的今天。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来引领。我们在建党百年之际,更应该时刻思考为什么我们的党能够取得开天辟地的辉煌成就?我们全体师生党员要以榜样为标杆,讲党性、重品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扛大梁、挑重担、当表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