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2021-12-23 09:07 石金微 

12 月 13 日至 15 日接省委教育工委通知,根据《2021年度全省基层党员干部教育省级示范培训计划》安排,我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在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了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海主持,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政治站位高、授课内容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更好履行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工作职责的思考”、“全面从严治党态势下的高校反腐问题”、“深刻把握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新要求——《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在学生思想工作中的沟通与协调”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学习。

此次培训时间紧凑,针对性强,参训学员受益匪浅,收获满满,给基层党支部书记提供了扎实的理论和丰富的实践指导。参训的各支部书记们表示,培训内容充实、干货多多。党总支书记王军海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使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强师生深入沟通开展思想教育引导,把自己融入到学生中,真正成为学生的引路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