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汪聚应同志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图书馆教工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10 15:10  

为了更好地学习党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金霞主持。

汪聚应以1921-2021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从中共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走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百年党史学习反思等6个方面,回顾建党百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解读百年征程中所蕴藏的初心和使命,展望党的前进道路。

汪聚应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高校师生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笃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坚毅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汪聚应强调,一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揭示了中国共产党是通过不断学习走向革命胜利、引领中国未来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是有思想根基和文化自信的;二是要重视对青年学子的革命文化自信教育,使其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与新时代同行,做延安精神的继承者、实践者、传播者。

党课主题突出、内容系统全面、振奋人心。与会师生党员深受感染,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党育才、为国育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管理、服务中,未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