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参加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谈话会
2021-04-27 09:00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由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组织的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谈话会议。

会议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代表学院班子结合学院第一季度工作实际,从党风廉政建设研究部署落实、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教育、支持纪检、权力制约和监督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汪校长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感,靠实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二是进一步转变作风,对本单位廉政风险点要及时摸排,严格落实;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四是结合学院专业特点,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及廉政教育;五是对出现的相关问题及时处理。

最后,汪校长对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政治建设,面对目前国内外复杂的形势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二是要讲担当、落实责任。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人人有责,层层压实责任,尤其是问责责任要落实;三是把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政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警示教育以及领导干部品德素养教育;四是重视监督检查。持续抓好“四风”问题,防微杜渐,认真开展执纪问责,强化监督长效机制;五是抓落实、促作风。结合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继续强化学习教育,营造廉政文化建设及廉政教育的浓厚氛围,让党风廉政建设成为人人都担的重要责任,为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结束后,学院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