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9 16:09  

按照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的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3月18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田浩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同志3月11日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校党委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准确把握核心任务,高标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针对我院具体实际,刘明辉书记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结合学校“狠抓落实年”,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聚焦关键环节、重要节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高校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学院全体党员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党史学习、“四史”主题美术创作;认真学习,历练本领,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