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3-17 11:04  

20213月15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夕蕾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曹夕蕾就会前准备情况,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组织学习情况、征求与反馈意见、谈心谈话等内容向全体党员做介绍,并通报学生党支部2020年工作情况。

按照“先支部书记、后支部委员、再普通党员”的顺序,全体党员重点检视3个方面问题:学习习近平重要论述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党员条件和义务履行情况;检视立足岗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

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等方式,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根据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按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的要求,对每名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表现和作用作出客观评价,确定等次。

曹夕蕾书记提出的“优秀党员的标准是什么?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应该具备哪些品质?”引发同学们的深刻反思。党史学习是终身的,党性修养是一个潜移默化且漫长的过程,党员紧跟党跟紧党,积极学习党的最新思想,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院副书记田浩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总的来讲,这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达到了鼓鼓劲、加加油、增进团结的目的,也实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各位党员同志个人对照检查能联系自己的学习、思想和生活实际,逐一检查自身存在问题和具体表现,能够直言自己学习、工作标准还不够严、不够高,自我加压的紧迫感不强,没有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等等。这即是我们开会所要达到的效果,这也是我们每位同志的收获,这些不足正是我们今后的方向,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组织生活会带给我们的政治财富,把这次组织生活会形成的这样一个好的形势、好的经验、好的精神发扬下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