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2021-01-15 16:52  

114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学校督查组组长汪聚应副校长督查组成员左国防处长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院长刘晓毅 、副书记、副院长田浩、副院长韩琦、组织员李应中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明辉首先代表学院向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报告一年来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惕,体现了党内政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随后,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拉清单,建台账,逐一整改。最后,汪院长对学院今后的整改方向提出了四个方面:一是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加强个人的政治理论水平知识;二是要围绕查找出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严格落实好责任意识;三是要持续用力促发展,调查研究促改革;四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担当作为有亮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