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2021年第一季度党课“不断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
2021-01-15 16:16  

2021年18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课学习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刘明辉讲授,教工党支部全部党员参加。
   刘明辉书记专题党课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首先从从国际情况和国内情况、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意识形态的受众对象四个方面讲了意识形态的含义及重要性;其次从意识形态工作不的宣传、意识形态工作的分工、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的常态化、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性五个方面讲述了 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问题;然后从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完善阵地建设,强化舆论宣传三个方面讲述了新时期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措施,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效能。最后指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更加有力的政策措施,努力开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专题党课结束后,各位党员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实际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不断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是今后党建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结合本职工作,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学校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