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1-12 16:39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8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康小花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浩列席了会议。

为提高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质量,会前教工党支部专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深入开展学习和了谈心谈话,以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党支部书记与委员、党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组织生活会上,康小花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三讲内容,并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同时,康小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以及整改落实情况,并请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教师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表明立场态度,查找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

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中,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个人自评,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作出对照检查。各位师生党员也着重从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按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的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坦诚相待、直言不讳,接受同志批评心平气和、态度端正。通过自评和互评,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列席指导人员田浩对本次组织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一是做到了认真准备,深入开展了交心谈心;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查对照材料;三是认真严肃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对本次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教工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着力加强支部班子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提高政治能力;二是着力较强能力建设,谋深做实,切实提升工作效率;二是着力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双融合,大胆创新,锐意改革,促进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上台阶、出特色、树品牌;四是建议组织生活会相互批评环节中,“辣味”要更足一些。

   康小花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使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采取无记名方式分别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