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专题宣讲
2020-12-09 09:34  

12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

会上,汪聚应对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和精彩的宣讲。他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建议》的内容框架、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等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汪聚应还结合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凝聚了中华民族和全体人民的集体智慧和磅礴力量。使现代化国家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清晰的蓝图、明确的前进方向和科学的路线指引。他强调,党中央对我国发展新阶段科学的分析研判,确保了我国建设现代化国家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行稳致远。

最后他强调说,面对新时代、新发展、新格局、新阶段,我校要抢抓机遇,做好转型发展、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随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老师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宣讲是一次难得学习机会。汪校长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宣讲,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作为教师,我们将尽职尽责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推动学院转型发展,更好的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根本目标,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