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19 09:04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1月5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按照党总支统一部署,在101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范毅宏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范毅宏首先回顾总结了支部三年来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严格遵循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全体党员通过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公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到会的全体党员在前一阶段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选举刘洋、张博、胡少东、康小花、曹娟5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康小花教授担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自职责。会上,委员们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职、模范带头,努力做好教工党支部的工作,为学院党的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对新一届教工党支部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二是按照分工尽快转换角色,对标学校“5251”工作思路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三是在教学、科研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融合、双促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