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 活动
2020-11-06 15:41  

115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明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分享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刘明辉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随后,各位教工党员结合学习情况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人民为中心,以师生的需求为导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各项工作中重创新、谋发展,率先垂范。进一步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学院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刘明辉书记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继续自觉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判断,结合全会对高等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主动思考如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学校党支部“5251”标准化建设思路和“四抓两整治”工作,进一步夯实和提升基层组织力。

正在跟岗学习的陇南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参加了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