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2018-11-13 08:1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1112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在101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专题片。该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无声选择的宋书声、只为百姓笑的朱仁斌、青春逐星辰的王淑芳、英雄也情长的印春荣、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等先进代表的访谈和典型事迹再现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观看后,师生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使自己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精神上的熏陶,作为一名共产党党员,从严要求自己、力争成为先进代表、发挥榜样模范作用是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素质、助力党的建设的应有之义。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做了总结发言,就下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专题片中的先进事例做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广大师生党员撰写心得体会,二是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中,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每一个党员和基层党组织都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真正把党员先锋形象树起来,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