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07 15:05  

 

67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副院长杨皓,办公室主任田浩以及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我院各专业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师院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学院一起奋斗、成长的四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学院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同时各位毕业生结合自己四年来的思想、学习、实践和生活实际,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予以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最后,刘明辉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另一方面倡议同学们要文明离校、安全离校、自信离校,同时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