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本科招生>>正文
 

副校长安建平一行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2020-03-17 15:19  

 

3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招就处负责人一行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安建平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情况汇报,对学院在受疫情影响逆势而上,所采取的就业推进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

 

安建平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网络招聘各类就业信息的及时推送,确保及时精准将就业招聘信息传达到每一位毕业生手里;要组织毕业班班主任积极利用远程通信手段指导毕业生开展线上应聘;领导班子包干建档立卡、残疾学生、家庭困难学生,加强对这类学生的就业指导。

 

最后,安建平提出,学院要积极拓宽就业市场,广泛联系校友,多方联动,尽可能多的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准确把握目前严峻就业形式,对学生就业进行分类指导,积极鼓励、引导学生考研,做好应征入伍工作,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做到先就业,再择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细抓小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学院就业工作上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