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本科招生>>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
2019-05-10 10:58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院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59日召开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党总支书记刘明辉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就业推进会精神,针对我院总体就业率和各专业、各班就业情况做了具体的分析研判,并就5月份开展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与办法。

 

会上,刘明辉强调,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就业工作已纳入学校考核体系,大家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由专人负责就业信息的发布、统计、报送,必须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不低于学校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此基础上,刘明辉就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靠实责任,增强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分析研判学生未就业原因,采取切实可行的具体办法与措施,真正把就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提高就业率;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正确引导,促使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帮助他们尽早就业。

 

最后,贾利珠院长就毕业班班主任如何进一步做好“一对一”就业方法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就业工作不留死角,尤其是建档立卡学生,做到“一个都不能少”。

 

会后,学院还与参加学校夏季双选会的相关用人单位负责人就进行具体招聘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