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04-02 10:48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院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41日召开本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天水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招生就业工作的安排》和《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针对我院就业工作实际情况,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就业数据统计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明辉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学生发展、社会稳定,是全社会都关注的焦点问题,必须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不低于学校目标任务。在此基础上,刘明辉就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就业队伍建设,精准指导服务,精心组织各专业毕业生参加校内外各类招聘活动,千方百计促进2019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三是要实事求是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证就业数据的真实。同时对困难学生要给予特别关注,以“家长”的心态去帮助毕业生就业,真正做到“有耐心、有爱心、有责任心”,帮助他们尽早就业。

 

最后,贾利珠院长就毕业班班主任如何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