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北京千峰教育培训机构宣讲活动
2018-03-31 12:03  

 

326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603举办北京千峰教育培训机构宣讲活动,我院2015级视觉传达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北京千峰教育张老师进行了宣讲。

 

北京千锋教育一直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中国移动互联网研发人才一体化服务的领导品牌,全力打造移动互联网高端研发人才服务平台。拥有全国权威的移动互联网教学就业保障团队,毕业学员占据了全国移动互联网培训人才一半以上。

 

千锋教育所授课程包含全栈HTM L5+培训、全链路设计培训、PHP全栈+服务器集群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Unity游戏开发培训、Python人工智能培训、云计算+Python运维培训、全栈软件测试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

 

全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的热情高涨,积极与张老师互动。经过本次大会的宣讲,学生们更进一步了解到了千峰教育的育人理念,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认知能力,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就业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