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2021-10-28 10:33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院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1028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秋实公寓成立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党党支部,从严落实包抓责任,筑牢织密疫情防护网。

在秋实公寓,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他表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天水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决策和部署,让每一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执行到位。他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突如其来的疫情,秋实公寓的学生党员更要树立坚定的决心和信心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任务中,在全公寓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带好头、作表率。

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即是战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与安排,结合学生公寓封闭管理的实际情况,迅速组建包干学生秋实公寓队伍,建立起了党总支书记为楼长、班子成员为楼层长,师生党员、志愿者定点、定时值班,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临时党支部迅速响应学校号召,摸清宿舍和学生底数,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图,将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宣传到位,当好服务员、宣传员和心理辅导员,并一一排查学生身体健康及健康码情况,教育和引导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