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共同战“疫”——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走访慰问公寓学生
2021-10-25 16:08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宿舍管理,稳定学生情绪,102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值班教师一行先后来到博文、双馨、秋实等公寓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以及学院学生。

慰问活动中,学院一行深入到包干公寓每个宿舍,了解学生实际困难和需求,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情况,疫情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和同学们身体健康情况。学院领导班子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教师表示诚挚感谢,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响应学校抗击疫情的各项政策,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和确保身体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克服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上好线上教学各门课程。同时,学院一行还为同学们和志愿者送去了新鲜水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美术学3班大学生志愿者王龙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感受到学院的悉心关怀,心理倍感温暖,同学们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时,经过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国家的制度优势,增强四个自信,一定要努力学习,以更大的担当勇挑时代重担,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此次宿舍走访,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关怀,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同时也使全体师生增强了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