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2021-09-29 15:40  

为提高新生对大学的认识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914日在三号教学楼603教室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仪式暨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各新生班主任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200人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海主持。

在见面会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晓毅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的领导班子及班主任、辅导员一一做了介绍。同时,还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沿革,做了认真的介绍,对新生的学习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在今后的学业上给予厚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海向新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新生能够身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适合做新时代的青年人;二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三是加强团结协作,珍惜在校学习生活的时间。

入学教育大会中,各位系主任就不同专业的情况,培养人才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给学生做了详细的解读;副院长田浩从安全教育、感恩教育两个大的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分团委书记曹夕蕾就党团建设、学风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兼职辅导员陈汉府就宿舍教室安全管理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海希望各位新生能够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自己的人生活的更有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