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大会
2021-06-02 09:08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引导他们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提高借款学生的征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5月27日在3号教学楼603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大会

学院兼职辅导员陈汉府贾雨田以及学院200余名受助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文博主持

会议中,赵文博首先宣读了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处《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近年来学院学生身边发生的网络诈骗、受骗典型案例,敦促学生增强法律意识、征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强调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

随后,贾雨田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要求大家要在学习的基础上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传统美德,培养践行“诚信”品德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最后陈汉府老师对学院即将举办的“对诚信教育我们有‘画’说美术作品展”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位受助学生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围绕诚信教育资助育人,结合学生专业特长,以手抄报、招贴设计、绘画作品等形式展示大学生风采。

通过开展本次资助诚信教育,有效的促进了我院学生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的提升,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在学生中形成感恩学校、回报社会的良好风气,使诚实守信逐步成为广大学生自觉遵守的行为准则,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学院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