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
2021-05-25 15:58  

5月2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在校艺术馆展厅隆重开幕,天水师范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师平安,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招就处、教务处、宣传部、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兰州新现代设计集团李斌院长以及 其他企业行业负责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中,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师平安代表学校致辞,并向本次活动表示祝贺,师校长充分肯定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学科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本次活动能够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服务地方社会文化及经济建设多做贡献。美术与艺术设计院长刘晓毅具体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举办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的目的和意义,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展示学院办学水平,搭建学院和用人单位互通平台,进一步促进学院对外交流和宣传,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18级视传班赵宇亭同学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4年来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最后,党委书记师平安宣布画展暨就业推介会开幕。开幕式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

 

 

本次展览为系列展,共展出2021届毕业生作品200余件。第一部分为设计展,内容涵盖文创产品设计、包装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灯具设计、首饰设计、皮具设计、漆画等。第二部分为书画展,内容涵盖国画、油画、书法等。每件作品都显示出了学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技能,充分反映了同学们全新的艺术理念和创新思维,以及对设计创作语言的探索。许多作品都应用了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创意独特,构思新颖,色彩绚丽,制作精美,既展示了同学们较强的实践创新能力,又体现了我院办学特色和优势。

 

 

 

 

 

 

 

参观画展后,学院在就业大厅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来自兰州新现代设计集团、西安山水雅居装饰装修有限公司、甘肃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天水城市人家等1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80余个就业岗位。通过座谈、交流,用人单位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招聘意向,并就下一步学院设计类学生实习实训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此次系列展览将持续到6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