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线上教学成果系列展
2020-05-08 16:52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号召,及时搭建线上授课平台,充分利用学校的师资和丰富的网络资源,如期开展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迄今,部分课程已进入收尾阶段,为了持续更新教学理念,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也为向学校、家长和社会呈现我院现阶段线上教学成绩,特举办按专业、教师分期做线上教学成果系列展

 

我院从第一周起各专业共开设59门课程,其中技法课程全部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分4个教学督导小组,总体运行情况良好,课程规划安排合理。教师能够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线上、线下学习,督促学生利用各类在线学习资源,进行有效的理论学习,及时进行线上点评与答疑,按时布置预习和线下作业。学生线上学习热情度高,能积极配合授课教师完成课程各教学环节。疫情期间,学院继续强调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多次召开系主任会议,反复研究线上教学的优缺点,鼓励教师要大胆创新,多方式多举措的督促学生参与线上学习,合理选择授课平台和方式,始终坚持线上和线下学生作业数量、质量不减少等的教学要求,力求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首先开展的是19级视觉传达12班、19级环境设计12班、19级工艺美术班《平面构成》和《色彩构成》课程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共展出优秀作品74幅。这两门课程是设计专业的基础课程、也是必修课程,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形象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动手能力、创造能力以及基本美学素养,通过学生线下的作业呈现,这些基础课程的学习将为他们后续的学习打下牢固的基础。

 

下一阶段,我院会继续推出美术学专业、绘画专业以及教师个人的线上教学成果系列展。此次线上教学成果系列展的推出,进一步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艺术创作热情,同时也达到了防疫期间不停止教学活动的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