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深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14 09:55  

311日,党委书记李正元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研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党建思政、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服务地方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作了全面汇报。

李正元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就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指导。

李正元指出,一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要树立质量立校的教育理念、教育思想、教育观念;要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不断巩固特色、拓展优势;要加快专业更新步伐,凝练学科专业方向,在学科交叉上找准增长点,抢占发展机遇;要在办学规模上服从学校大局,根据学校总体规划与布局适时调整招生规模。二要始终抓住关键和重点实施突破。要通过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教师,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要在学科和专业建设上下功夫,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寻找突破口,聚焦凝练,形成特色,谋划和打造一流学科、一流专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打开视野,站在学校层面设计麦积山石窟研究院组建工作,使之成为开放的科学研究平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平台;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坚持“五育并举”,在学校美育方面挖掘潜力、创新推进。三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优化党支部设置,规范日常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把好底线,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从严治校、从严治院、从严治教、从严治学深化,严格要求,管出成效;要落实好“守正奋进抓落实”作风建设年的各项工作,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出色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