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动态>>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赴山西、北京高校引进急需人才
2021-06-02 09:5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优化学院师资队伍结构,提升人才队伍整体水平,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力抢抓引才窗口期,主动出击招揽人才,学院院长刘晓毅、副院长田浩于近日赴山西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等高水平院校开展急需人才引进宣讲及精准引才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

在本次开展急需人才引进宣讲及精准引才工作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晓毅分别与山西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赵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别敏副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山西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均表示将全力支持我院急需人才的引进工作,并及时提供支持和帮助。

同时,学院还举行了急需人才见面宣讲会,吸引了不少硕士人才前来咨询。刘晓毅详细的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的历史概况,学校急需人才引进政策,学院人才队伍、教学、科研、办学条件等情况。他表示,学校位于历史文化名城,交通便利,是理想的工作居家之所,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参加应聘。见面会中,学院领导就急需人才关心的人才引进程序、职称评定、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

通过开展本息系列专场现场招聘宣讲活动,学院延揽了更多优秀急需人才,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