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动态>>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四位老师作品被省委宣传部收藏
2021-05-27 10:16  

“百年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美术作品展”油画复评工作在兰州结束。此次展览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甘肃画院等部门主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表达陇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刘晓毅作品《甘肃特支》、田浩作品《华夏文明之光----大地湾》、胡少东作品《喜丰收》、曹娟作品《羲皇故里公祭伏羲大典》获奖并被省委宣传部收藏。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专业特点,提前谋划、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围绕“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初心”的主题,积极开展“四史”主题系列美术创作活动,获得丰硕成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内涵式发展中注重发挥实践教学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赓续“红色文化”基因,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业教师通过“四史”创作,提升了对“四史”学习的认识,将“四史”知识主动运用到平时课程思政教学当中。此次获奖极大地提升了学院在省内外的影响力,验证了我院的办学水平和创作能力,有力的推动了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

 

 

 刘晓毅作品:《甘肃特支》

 

 

田浩作品:《华夏文明之光-大地湾》

 

 

 

胡少东作品:《喜丰收》

 

  

曹娟作品:《羲皇故里·公祭伏羲大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