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动态>>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新气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21-03-07 16:5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5日召开“新学期,新气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集中学习。

田浩首先领学《高校教师师德建设“红七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规范》、《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重要内容。随后刘明辉传达了《天水师范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天师院党办发【2021】年1号)。刘明辉强调,开展此次专题学习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法治意识,规范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作为高校教师,应该以身作则,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殷切希望,真真切切做学生的领路人。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坚持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好教书育人神圣职责,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力争成为优良师德师风的弘扬者和践行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签订了美术与艺设设计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使全体教职工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促使教师们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筑牢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树立依法执教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