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动态>>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首届校企合作软件技能大赛
2020-12-30 15:03  

我院将积极响应国家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号召,培养理论和技能兼备的优秀大学生,深入推进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本院学子提供设计创意实践活动和交流平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特举办第一届校企合作软件技能大赛,旨在通过比赛,提高学生的设计思维、软件操作、分析和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韩琦副院长就学生软件技能比赛的重要性和本次活动对学生今后实践教学和就业产生的意义进行了讲解。新现代设计集团李斌院长就设计软件在学生实习就业中的辅助设计意义做了阐述,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夯实基础理论知识和软件技能,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甘肃宏盛春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史振廷总经理为本次软件技能大赛分别获得五个一等奖的作品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

本次大赛由学院环境设计系系主任李刚老师主持,颁奖流程设计合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学生熟练的专业技能,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展示了各系的教学成果。本次技能竞赛,既可以审视自身差距,又可以帮助学生掌握软件实践的技能,同时企业参与大赛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职业规范,是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重要经历,更是人生中一页精彩的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