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动态>>正文
 

“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2020-12-28 10:53  

为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122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田浩,分团委书记曹夕蕾,辅导员赵文博,陈汉府,贾雨田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大会旨在向全体2020级同学讲解有关诚信考试、预防电信诈骗方面的问题。

副院长田浩强调,虽然考试即将来临,但也不能忽略即将完结的课程,考场上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告诫同学们要端正考试态度,杜绝考试作弊的行为发生赵文博老师对一系列电信诈骗案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提醒各位同学要保护好个人隐私,谨慎点击陌生链接短信,在必要情况下,打电话向手机联系人询问并确认,然后删除该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中央文明委要求,要加强诚信理念教育,开展诚信实践活动,把诚信建设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引导各地区各部门构建诚信教育体系,诚信是个人修养的基础。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了诚信的信念,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热情的状态来应对此次考试,诚信应考,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