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教学动态>>正文
 

设计专业课程教学成果汇报展
2020-12-23 10:10  

 

20201212日至1222日,我院在天水师范学院校艺术馆举办了设计专业感知与探索为主题的课程教学成果汇报展览。次展览汇集了五名教师的课程,设计专业140学生的优秀作品,课程内容包括了园林设计、环境设计表现、纤维艺术、工艺美术产品开发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3Dmax、书籍装帧。

本次展览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有着对艺术新形式的尝试,有着对设计的个人理解。莘莘学子们热烈而幽长的灵魂独白,将生命中最真挚的情怀、最灵动的火花用设计语言挥洒在一幅幅作品中,创造出了源于生活的心灵体验,阐释了我们对美好的感知和体会。同时让我们看到这一丝丝灵动的奇思妙想,一次次基于发现与解决问题的途径探索,一个个以周遭生活为原点的细节关注,一幕幕激动心灵的创意表现,让人倍感欣慰。

学院领导参观展览后,对本次课程教学成果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教师打造精品课程,提高课程创新与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模式,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使学生作品富有创意,将作品产品化、市场化,通过各具风格与特色的作品全面展示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转型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和教学探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