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张鉴墙油画艺术展在校艺术馆开幕
2019-09-28 10:48  

 

为进一步营造校庆60周年喜庆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和天津泰达当代艺术博物馆主办,校艺术馆、谷咀美术馆、北京东书房美术馆承办的“张鉴墙油画艺术展”925日在校艺术馆隆重开幕,共展出油画写生创作作品共计60余幅,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天水市美协主席贾利珠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做了讲话。张鉴墙做答谢辞,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能够为高校艺术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开幕式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杨皓教授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来宾、广大师生参观了画展。

   张鉴墙,油画家。1970年生于新疆伊犁,中国宋庄画家村创始人之一,作品被哈佛大学、泰达当代艺术博物馆、湖南长沙谭国斌当代艺术馆、宋庄美术馆、上海艺博画廊、世界粮食计划署、北方民族大学、西南大学、淮阴师范学院以及著名球星罗纳尔多等多家机构和个人收藏。 1992年入中央美术学院学习,1995年入驻中国宋庄进行当代艺术创作至今。作品涉及领域架上绘画、雕塑、装置,当代影像等,近年来正在进行《十年写生》的项目,分别在全国各高校举办个人巡展29余场次,受到了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