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汪聚应一行赴平凉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12-19 16:54  

12月14日至15日,校长汪聚应带领招生就业处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等赴平凉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汪聚应一行先后走访了平凉俊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平凉新时代技工学校、甘肃冠硕长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庄浪县国艺美术体验馆等企业,深入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工作环境等情况,重点就各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汪聚应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办学规模、办学目标、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情况,对近年来学校相关专业学生到企业开展实践实训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双方围绕企业需求、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校校合作,毕业生创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平凉新时代技工学校负责人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尽快促成双方的深度合作。在平凉俊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汪聚应对校企双方多年来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企业为学校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的广阔平台,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在甘肃冠硕长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庄浪县国艺美术体验馆,汪聚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定位和发展前景,对各位校友在新时代创出了新天地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他们继续加强与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的合作,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汪聚应在和学校优秀创业学子交流中表示,作为师院人,你们在学校接受了系统的知识教育和思想熏陶,培养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专业技能,希望你们在今后继续秉承“明德、新民、至善”的校训,传承“困境中求生存,奋斗中谋发展”的师院精神,成长为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努力创业,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针对走访调研情况,汪聚应对就业创业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和站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突破地域多点布局,各学院及相关单位要积极培育“实习+就业+创业”基地。三是采取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要将就业工作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掌握了企业、社会对艺术设计、美术教育等专业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拓展了就业岗位,同时也加强了与相关企业的交流,为携手打造“实习+就业+创业”一体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