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 教学相长——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3-11-09 17:22  

 

近日,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竞赛省赛落下帷幕。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韩沫博士指导的四个团队在甘肃赛区大赛中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友间工作室团队的作品《智慧街区》荣获特等奖,鸿福樘团队的作品《智慧校区新乡村改造》荣获一等奖,三叶工作室团队的作品《渗金山景观规划设计》荣获二等奖,天水师范学院“天河之泉”团队的作品《天水市人民公园景观升级设计》荣获三等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成果,是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具体展示,也是学院历来单次竞赛活动中获奖层次最高、获奖率最高的一次,开创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以赛促学”的良好局面,为学院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增添了信心,鼓足了勇气。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动员所有教职工发挥各自的优点和长处,潜心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继续以展赛为抓手,以学科优势、创新创业为引领,着力培养专业基础扎实,专业技能高超,适应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实现推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双创”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取得显著育人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