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聚应参加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一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2023-09-14 10:17  

9月12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聚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左国防和纪委副书记张仲牛及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反馈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海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左国防代表巡查组向学院党委移交反馈材料,并代表巡查组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反馈了巡查情况,在充分肯定学院积极作为、取得成绩的同时,客观公正的指出了学院存在的不足与问题。王军海代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汪聚应校长发表讲话,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巡察整改的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是我党的巡视工作向地方基层的延伸和拓展,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和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充分认识巡察是学习党委践行“两个维护”,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按照“六个围绕”深化政治巡察的部署要求,对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体检,目的是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是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决定着政治巡察的实际效果。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 三是强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的政治任务。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强化措施落实抓好整改,严格标准要求抓好整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