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艺术实践写生展
2023-06-29 17:44  

6月27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3学年第二学期艺术实践写生作品展在校艺术馆如期展出。这次展览是在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不断强化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又一实践。



此次写生作品展共展出的210余幅作品,是2021级美术学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87名师生赴青岛为期10天采风写生的成果展示,学生的作品画种丰富多样,有插画、建筑手绘、速写、水彩与油画等,内容丰富多彩,形式语言多样,画面效果让人驻足,有着难能可贵的审美因素。

展出作品尽管不够完美,也让同学们领悟到了师法自然的艺术魅力,是他们用画笔描绘青春力量的大胆试验,展现了他们对绘画笔墨语言和审美境界的追求,也是对前期理论学习的实践检验。艺术写生是本专业人才培养的必备环节,通过组织有序的写生实践,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深入生活、融入社会、了解基层的良好机会,为他们用艺术的手法描绘祖国美丽河山创造了条件。本次展览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艺术追求,使同学们对“关在象牙塔里不会有持久的文艺灵感和创作激情”论断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