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三届砚湖创意市集活动
2023-06-26 15:34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良好的文化氛围,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充分展示学校美育教育成果和艺术创新能力与才华,打造美育品牌活动,6月1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林路举办第三届砚湖创意市集活动。





创意市集充分发挥学院染织、摄影、平面设计等实践团队创意设计优势,在各团队导师的指导下,围绕“清风明月 艾叶悠香”的主题进行设计,制作出扎染、布艺、香包、书签、手绘明信片、扇面、丝巾等系列文创产品共计500余件手工艺品,并结合学生摄影特长,拓展了校园网红打卡墙。设计作品种类丰富,构思新颖、风格迥异,细腻精致,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欣赏,获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美育第二课堂与市场需求有效结合的教学方式的探索和成果展示,通过实践创意训练,搭建市集平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工匠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理念,培养具有创新性、应用型的复合人才,同时让同学们结合专业学习,进一步开拓了想象力和创造力,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切身体验创业的艰辛与获得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