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天水市美术家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3-06-26 15:16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不断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紧紧围绕学科专业特点,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入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近日,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天水市美术家协会联合党支部在清水县郭川镇孙山村开展题为“丹青新貌梅裕里”的支部共建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文化的能力。



活动中,两个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采风写生开幕仪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康小花对活动的艺术采风及创作主题作了介绍并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员们不畏炎热,深入到田间地头、农户家中,用力、用情、用画笔描绘出梅裕里的风土人情、自然风貌,展现孙山村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阶段性成果,共写生、创作书画作品80余幅,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天水市美术家协会联合党支部始终坚持党的文艺方针,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团结引领党员教师与美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扎根乡村,用艺术的方式激活乡村资源,用手中的画笔为时代画像,为人民立传,通过对乡村文化的审美挖掘、乡村美育的深入开展,切实有效地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